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赚钱真不容易_600字

赚钱真不容易_6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棒啦!学校举行了“和悦淘书乐”的活动。今天下午第三节课一完,老师便组织我们来到操场。

  开始卖啦!我把书都拿出来,进行卖书活动。开始我们只有几个人张罗,可喊破嗓子也没一个人,我只好主动点用嘴巴战斗,终于来了一个人,是位小姑娘看中了我的书我便说:“看看吧!很便宜的。”小姑娘说:“这本多少钱?”“4元”我回答。“能便宜点吗?”小姑娘开始讨价还价起。我只好说:“要不我再送你一本书?”小姑娘说:“3元好吗?”我说:“好吧!”我和她磨了半天嘴皮,最后商定3元成交。唉!累死我了!虽然这个小姑娘年龄没我大,讨价还价的本领倒不差。

  好不容易送走一个难伺候的客人,又来了个挑剔的小孩,那个小孩东张西望拿起我的书皱了皱眉头说:“这书怎么旧成这样!”说完“啪”的一声扔到了桌上,又拿起一本书斜着眼指着手里的书说:“切!这书我都有好几本了”随后同样的扔了下来说:“又贵!又脏!还重复!我才不要呢!”说完就转身走了,我不但没拦他,而且我还讨厌他我心想:什么!脏,贵,旧,重复这些书哪里不好,人家说顾客就是上帝,像这样的上帝我宁愿不要。这个指指点点的客人真不礼貌,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时间不等人!眨眼间我的书都卖完了,活动也结束了,我高高兴兴的摸着口袋里的钱别提多自豪了,同时我的心情也沉甸甸的觉得父母赚钱真不容易为我吃了不少苦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他们。

 

    江苏常州雕庄中心小学六年级:李建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