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鼓励_650字

鼓励_6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句话语……鼓励有不同的方式。对于我来说,如果当初没有姐姐的鼓励,我将无缘见到这座城市美丽的风景。

  去年夏天,我和姐姐商量好去爬翠屏山。来到翠屏山山底,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那片“翠绿色的海洋”,我早已跃跃欲试。一开始,我便疾步快走,将姐姐远远甩在了后面。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我尽情地倾听着小鸟清脆婉转的歌声;享受着交织在一起的稠密的绿叶撒下的浓荫;寻找着草地上散发着淡淡清香的野花。走着走着,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两条腿像灌了铅似的越来越沉重了,本来很轻的背包,现在也像一座小山,压得我直不起腰来,“唉”我心想,“早知这么累,我就不来了。”虽然看到了离山顶不远的凉亭,但放弃的念头也越来越强烈了。这时,姐姐赶了上来,她好像看透了我心思,微笑着鼓励我说:“都看到离山顶不远的凉亭了,马上就到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就能爬上山顶”说着,姐姐又递来了一个鼓励的眼神。我抬头看了看不远的凉亭,就只剩一这么一点路了,干嘛要放弃呢?于是我不觉加快了步伐,渐渐的,我们看到了山顶,一步,两步,三步……我努力地向上爬。

  站在山顶的观望台,听着鸟的“交响曲”,感受着凉丝丝的风吹到我的脸上,放眼望去,半个城市收视眼底。

  姐姐的话语、眼神,给了我鼓励,让我坚持到底,让我看到了半个美丽的城市,享受到了坚持后所给我带来的喜悦。

 

    广西河池都安县安阳二小六年级:石珊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