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长大的感觉_550字

长大的感觉_5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一个人的成长旅途中,都有一条人生的辙。我们将沿着这条“辙”,经理磨难、困苦、甜蜜——这些都是我们必不可缺的一部分财富。挫折也时时降临,这些就像自然界的暴风雨,每一刻都在威胁着小树的生命,小苗要经磨难才能成材。人同树一样,只有在经历挫折之后,才能成为强者走向光明。

  在母校的六年,时间转瞬即逝。有一天我们将告别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培育我们的母校,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胸前鲜艳的红领巾,迎接我们的是多梦的少年时代: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童年的时光将尘封在这美好的记忆中。

  母校,我永远也忘不了,是您让我从幼稚变得一天天成熟起来。

  小时候我果断,做事从不加以思索,是什么就是什么,从不经过大脑的思考;做什么事凭得就是一个词坚决,干什么事就要干完,不拖拖拉拉。可现在,我先要沉思一会儿再做决定,不在那么随随便便了,是什么改变了我――是成长带给我的变化。

  以前我依恋母亲,妈妈不论走到那里我都要跟着,就像她的一条“小尾巴”,可现在,虽然我还依恋母亲,相比较而言不像小时候那般强烈,是成长让我学着去独立,学着自己去适应生活中的变化。

  人的一生,要有无数的难题,只要克服种种困难,就能到达成功的彼岸。是成长让我们经历各种各样的考验,让我们越来越坚强。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千峰南路小学六年级:白晶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