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开心“窝”_500字

我的开心“窝”_5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自我认为;漂亮。大家好,我是任美静,活泼开朗,多才多艺。有善良有童心的妈妈,幽默风趣的爸爸,调皮可爱的弟弟。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这个周末,早上八点半多了,家里一场开心新闻爆发:“大将啊,我国都支离破碎了,您咋还不管不顾呢?”爸爸风趣地说。妈妈还是不愿起床。爸爸刚走进卫生间,就赶忙跑了出来:“诶呀,我们大将的‘展览品’‘展览’了几天了?咋还不快‘清洗清洗’放回‘博物馆’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妈妈大笑起来。其实爸爸再说;妈妈的裤头在水池里放了几天在还不洗洗放在阳台了。你说好笑不好笑?这还不令你大笑呢,看下面不才令你大开眼界?

  晚上,我妈懒得不愿去超市买鸡蛋,就吩咐爸爸去。一会儿,爸爸回来了对妈妈说;你只给了我三十,买了三十块一毛了,花了我一毛钱,交钱。妈妈说;你买零食了吧,那算我给的费,就这把就这吧。“不行,还有跑路费了十块”。“不行”。妈妈把小票撕碎报销了。我又笑了。

  怎么,你笑了吗,我家还有许多乐事呢!不让你笑掉大牙?羡慕吧!呵呵。

 

    河南鹤壁淇滨区淇滨小学五年级:穿着裤衩梦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