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微笑_800字

微笑_8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不论是谁都会遇到许多挫折,但是不管怎样,都要善于用微笑创造让人心情愉快的环境,千万不要摆出一幅冷冰冰的面孔。只要学会时常微笑,会发现你比别人活得更好。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是最漂亮的表情,也是人与人之间相互沟通的见证。它不分贫穷富裕。

  没有人穷到给不出一个微笑,也没有人富到对它不需要,一个微笑,不需要一分钱,送的人幸福,收的人回报,给予人的温暖和慰问;一个微笑,仅有几秒,就转瞬即逝。它能使相互间交往有着美好的和谐、能使劳累者疲劳顿消、能使家庭美满幸福、更能使自己有一个良好的习惯;一个微笑,是对悲伤者的安慰、是对受伤者的祝福……

  我从不吝惜我的微笑,我会把它送给爸爸妈妈,因为是他们给予我生命,抚养我和教导我,让我健健康康的成长;我还要把它送给老师,因为他传授我无穷无尽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我要把它送给同学,因为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共同成长;我还要送给所有人,因为他们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默默帮助我、关心我。让我们笑一笑吧!笑一笑也许会让你心情舒畅,笑一笑也许能让你解出所有烦恼。记得微笑,一切都将会是一种暖暖的满足。

  你对谁笑过呢?我对自己笑过,对老师、同学、爸爸、妈妈还有所有人。我见到老师,会露出一个感恩的微笑;对同学,会献出祝福的微笑;对爸爸妈妈,我会呈现一个真诚的微笑;对自己,我会现出自信的微笑。微笑是无声的语言,他代表着深厚的意义,只要你用心,它就是最动人的,最甜蜜的、最美丽的。

  现在,有很多人活得很累,过得很不快乐。其实,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烦恼。痛苦或是快乐,取决于你的内心。人不是战胜痛苦的强者,便是向痛苦屈服的弱者。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过,哭着也是挑。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面对人生的烦恼与挫折,最重要的是摆正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会更美好!

  微笑吧!让我们微笑度过自己幸福美满的人生。

 

    贵州黔西南兴仁县安庆小学五年级:卢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