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妈妈,我想对你说_4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4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因为我做过一件很羞耻的事。今天,我想起做错事情就要主动承认。所以,我才写下这篇作文。

  这是两年前我生病住院期间发生的。当时要住院半个月,为了不落下课程,你就让我在家自学补课。有一天,自学不到半小时,我就不想学了。“为什么不玩一会电脑呢?”,犹豫了一会,我就去玩电脑了,玩着玩着,突然听到妈妈开门的声音,我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这下可不得了了!就立即关掉电脑回到书桌旁,装出学习的样子。这时我才知道自己做错了。想起你对我多年的爱,还有你用心照顾我的情形,这时我的心就像打鼓一样嘭嘭跳,想着和你道个歉。转念一想:不能说,一说出来的话就肯定被骂死了!……最后,还是将这事情保密起来……

  从此以后,它就像一块“大石头”一样压在我的心头。不论走到哪儿我都忘不了这件事情……

  至今,我才知道撒谎的心情是很不好的。我决心鼓起勇气把这件事情告诉你。

  妈妈,我以后一定会改正的,我以后绝对不随便玩电脑了,你能原谅我吗?

 

    江苏盐城亭湖区盐城市五星小学五年级:王泽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