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生命的色彩_500字

生命的色彩_5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常独坐窗前,静静地思索:生命是什么颜色的?可是,多少次冥思苦想,总得不到满意的结果。

  我独自在初春的小院散步,不经意地看到在松软的泥土中刚刚萌发的一小片青苔,此后,每天我都不知不觉地来到院子里看看那片青苔,日子久了,那片青苔越来越多,它只是默默地将这生命的绿色播撒。啊!青苔你不曾有过小草的嫩绿,却有着小草的顽强,你不曾有过青松的挺拔,却有着青松的无私!这就是生命的色彩!

  春天,我在公园散步,一只花蝴蝶飞了过来,我悄悄走过去,一伸手,抓住了它,可没想到它竟然在我手指间来回扑腾,我忍不住放了它。它扑闪着翅膀,飞走了,在阳光的照耀下,透出七色的光芒。这就是生命的颜色!

  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在她三岁时,被诊断出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从四岁起,她开始学习画画,因为她想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小女孩在与病魔抗争四年后,走完了她七年零九个月的短暂生命。这个小女孩叫做三瓶彩子。所有看过彩子画作的人,都被她画中那不懈的勇气感染而流下眼泪。这就是生命的色彩!

  噢,我终于明白了,一个人的生命无论长短,对于整个世界来说都是异常渺小的。我们无论身陷何种境地,只要能够心怀希望和勇气,就会给生命留下一抹绚丽的色彩!

 

    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区乌市一小五年级:王嵩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