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真诚_1200字

真诚_12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真诚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厚;

  真诚是焰火,在高处绽放才愈是美丽;

  真诚是鲜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然而,虚假却是利剑,刺进心中,撕心裂肺般的疼痛像冰冷的血液一样走遍全身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胞,让人感到无比的冰冷。

  那一次,我才知道,原来,她是如此真诚……

  呜呜…昨晚被妈妈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我无精打采,垂头丧气地走进教室,心中十分难受,想找个人诉诉苦。一进到教室,便看见同桌小鑫正在写作业,好,我就把他定为了“吐苦水”目标,我回到座位,放下书包,走近她身边,拍拍她的肩膀。谁知她转过头看了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放下手中的笔,转过身来,坐得直直的,问我:

  “欢欢,有事吗?”

  “我想跟你聊聊天,不打搅你吧?”我不好意思的说。

  “没问题呀,说吧!”她直爽地说。

  “恩……是这样的……”我撅着嘴说了起来。

  她双眼一直看着我,安静地听我说,就像是一个渴望学到知识的小学生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课一样。

  这时,不知为什么,她一边听我说时,手从张开的慢慢变成紧握着的拳头,身体还在颤抖,咬紧了牙,好像谁惹怒了她一样。

  “就是这样,妈妈没弄清事实就误会我了……”我伤心中带着委屈说。

  我抬起头望了望她,只见她猛地从座位上立起来,用拳头使了千斤重的力气向桌子上一锤,愤怒地说:

  “有没有搞错!不弄清事实就误会你!真是可恶,太可恶了,可恶,可……”她嘴里一直重复着“可恶”这个词,好似谁踩到了她的尾巴一样。

  我笑了笑,对她说:“别气愤,谢谢你肯听我说,再见!”

  我走后,过了一会,她才回过神来,茫然的向四周看了看,发现我走开了,才继续写作业。

  我刚走出教室,小雁便走过来,羡慕地对我说:“哇……你就好啦,有个那么真诚的朋友,不像我……”

  “什么嘛!什么真诚不真诚!做朋友不都应该这样吗!?真是的!”我满不在乎地打断了她的话。

  “什么!?你……好,我不跟你斗,你去找找看别人,看看他们是怎么对你的!”她气冲冲地说。

  “试就试!怕你呀!”我赌气的说。说着走开了。

  这时,我向窗里看了看,找到了第二个目标:小玲。我马上走到她身边,同样拍了拍她的肩膀,谁知她头也不抬,不耐烦的问一句:“什么事呀?”好像当我是空气一样。

  “我有事跟你说!”我有点生气地回答。

  “好!说吧!我听着呢!”她更不耐烦地说。

  “恩……是这样的……”我正准备说。

  “说完了吗!?我要走了!”她生气地说。

  没等我回答,她走了。头也不回一下。我呆呆的凝望着她远去的背影。

  心在流血,在后悔,在责怪。眼在流泪,头在低垂。

  我轻轻地扇了自己一耳光。

  原来,她是如此真诚……

 

    广东佛山顺德区星槎小学五年级:李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