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棵枯树的倾诉_600字

一棵枯树的倾诉_6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棵伤痕累累的枯树,我黑黑的皮肤,光秃秃的树枝,在我的身上简直找不到一块完好无损的皮肤,人们不屑看我,旁边的兄弟姐妹们嘲笑、讥讽我,我只能在这儿接受大自然的风吹雨打。

  我还记得我昔日是一棵枝繁叶茂、人见人爱的桃树,人们赞美我,诗人画家歌颂我,兄弟姐妹们和我友好的相处。那时候我是多么快乐啊!春天,我长出了一朵朵可爱的小精灵,冲我微笑着,春风姐姐吹来,小精灵们在我身上翩翩起舞,蝴蝶为我舞蹈,蜜蜂为我歌唱。夏天来到了,我抽出片片嫩绿的叶儿,没过几天,我已成为兄弟姐妹们中的“精品”。大人来我身下下棋,小孩子们来我身下玩耍,老人来我身下乘凉。秋天来到,我的孩子们一个个从幼稚走向成熟,看着它们,红彤彤的脸蛋,我真有些爱不释手,可是,我无法改变它们的未来,它们注定要给人类做贡献,伤心中渗着一丝丝欣慰。冬天终于要来临了,大自然给我穿上洁白的棉袄,使我安然入睡……

  可那些都已经变成了美好的回忆。我记得有一年闹虫灾,不光把农民伯伯的庄稼吃完了,最后连我也不放过,吃了个精光,这还不算,更可恶的是人类连我唯一相伴的树干也不放过,把我的树干纵情玩耍,直到我的树干烧光。

  旁边的人们用厌恶的眼神看着我,孩子们鄙视我,可是,你们知道吗?我的这一切都是你们造成的。我要向你们呼吁:“地球妈妈——我们的家园已经惨不忍睹了,你们难道还要肆意破坏吗?人类啊!请醒悟吧,不然,我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啊!”

 

    湖南邵阳大祥区海谊学校五年级:邹心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