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桃子_400字

桃子_4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吃的果子,有的喜欢吃芒果,有的喜欢吃橙子……而我却喜欢吃桃子。桃子的皮是粉红色的,很漂亮!好像被高级化妆师化妆过似的。

  桃子有很多种,有毛桃、有油桃、有水蜜桃……可是它们大不相同哦!就像毛桃和油桃毛桃的皮上有很多小茸毛,就像披了一件小白纱。而油桃的皮却很光滑,一根小茸毛都没有,它的皮可以让孩子当滑滑梯来玩了。我想我大概知道毛桃为什么叫毛桃了,因为它的皮就像涂了一层油一样滑。桃子的形状就像一颗“心”一样,它总把“头”和“脖子”歪到一边,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桃子的核只要经过砂轮改造,就可以成为各种样子的饰品,比如:三角形状、苹果的、草莓的……我妈妈就有一个花篮形状的,商店根本没有卖呢!

  我拿起一个桃子洗干净,一咬,清甜的桃汁马上往嘴里浸,只要到了桃子核旁边就会很酸哦!

  我爱桃子!

 

    广西南宁青秀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廖雨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