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欢的石头:夜明珠_450字

我喜欢的石头:夜明珠_4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茫茫宇宙,无奇不有。从古至今人们对夜明珠津津乐道。造出一个又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

  你知道吗?我家就有一颗夜明珠,它是2007年爸爸的一个朋友送给爸爸的。爸爸一直视它为珍宝,把它摆在电视下的柜子里。

  夜明珠一到晚上就像萤火虫一样发出美丽的荧光。一开始,我觉得奇怪。后来爸爸告诉我,夜明珠是大地里的一些发光物质由最初的岩浆喷发,到后来的地质运动,集聚矿石而成。含有这些发光稀有物质,经过加工,就变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夜明珠。常有黄绿、浅蓝、橙红等颜色。如果把夜明珠放到白色荧光灯下照一照,它就会发出美丽的荧光。

  原来,我不怎么喜欢夜明珠,但有一件事却使我改变了我对它的看法。有一天晚上,我肚子疼得厉害,爸爸想去找药,可那天晚上停电了,手电也不争气的没电了,爸爸看了看发光的夜明珠,想到了办法。爸爸借着夜明珠的光给我吃了药,解决了燃眉之急。从此我改变了对夜明珠的看法,喜欢上了夜明珠。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看看那颗夜明珠呢?

 

    辽宁鞍山岫岩县实验小学五年级:杨玉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