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欢的小动物——蹦蹦和跳跳_4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蹦蹦和跳跳_4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向喜欢小动物,尤其是鹦鹉,因为他们时刻都生机勃勃,叫声清脆。

  我家的鹦鹉是我给起的名字,一只叫蹦蹦,一只叫跳跳。他们身上的羽毛黄黑相间,非常漂亮。他们都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像小衣钩似的嘴,两个鼻子像小芝麻粒粘在嘴的上方。它们的小肚皮一鼓一缩,深绿与浅绿交织在一起,真好看。两只鹦鹉最大的区别就在尾巴上了,蹦蹦哟一条和自己身体一样长的尾巴,而跳跳的尾巴就没有那么长了。

  几天前,我把鹦鹉放在花丛中间,谁知刚进去,它们就咔叽咔叽地“修理”起花草来了,把我精心培育的花弄得枝折花落,还把吊兰“修理”得整整齐齐,真可以叫它们勤勤恳恳的“园丁”了。

  那天我们出远门回家,发现小鸟没有小米吃了,便喂了它们一些小米,等我洗手回来,发现它们正高高兴兴地吃着,我就蹲在鸟笼旁边看。它们的吃相没有鹅那么高傲,而是大大方方,像小姑娘一样。它们一粒一粒地吃,吃一粒就抬一次头,我真怕它们得了脑震荡。

  我家的鹦鹉真是又让我高兴,又让我担忧。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三小五年级:徐瑷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