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骑单车_600字

我学会了骑单车_6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都有九岁了,在我的童年里,我学会了很多的本领,比如骑单车、跳绳、摇呼啦圈等,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学骑单车,我来给你说说吧!

  有一次是星期二,我们三点半钟就放学了,妈妈去送货了,所以,我在学校等着妈妈。原来,小馨也没走,她见到了我,她对我说:“你等我,我去骑单车来。”

  她走后,小宝和小霖就骑着李芊的单车过来了,他们玩得很高兴。

  五分钟过去了,小馨骑着单车回来了,他们轮流骑,可我不会骑,我在旁边看,突然,小宝对我说:“廖雨薇你骑吗?”

  “我不骑”我说。

  他们骑了很久之后,小宝回家了,小霖俊就在操场上玩叠好的纸飞机,然后小馨去找了她认识的大姐姐,就上楼去了,我趁着这时上了单车,试着骑了一下,可是,骑得没多久就停了下来,这时,小馨下来了,说:“你想学骑单车吗?”

  “想|”我说。

  小馨示范了一下,刚想告诉我怎么骑,可是,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车,骑了一下,可是,我的手不够灵活,没按刹车,撞了一点绿化带,小馨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接着小馨跟我说:“骑单车转弯的时候转慢一点点,就可以过了。”我骑了第一次后,小馨夸我骑得很好,于是,我练习了好几次,我心里想着:“我终于学会骑单车了,我好高兴呀”

  我刚刚骑得很高兴,这时妈妈来了,我背上书包和同学再见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明白了万事开头难,但是,只要你勇敢地去学习,去尝试,就会有新的收获。

 

    广西南宁青秀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廖雨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