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快乐的春游_45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_4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明清看北京,隋唐看西安,春秋看淹城。”今天早晨,我们踩着一路阳光,迎着一路欢声笑语,向我们的旅游目的地进发——常州淹城·春秋乐园。我激动得连早饭都不吃了,开始排队上车了,我心情越来越开心,一直看着窗外,巴望早一点到啊!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了,冲下车子,我们正向大门走过去,大门可气派了,正中是神兽的头像,我似乎来到了古代。

  进去了,我看到了一个山洞,我就好奇,走进去看看吧!进去往上看,可以看到一个骷髅头,里面还有一些石像和真人一样……

  我们去了孙武点将台,就是空中看淹城。排队的人很多。站在高空的感觉真不错,可以清楚地看到遗址公园美丽的三城三河。原来孙武是这样点将的。

  我又去看了《梦回春秋》。电影开始了,我们的座位慢慢上升,停在了半空中。我抬头一看,只见一排的脚丫在我头顶晃啊晃。影片开始了,随着主人公的征战,我感觉一会儿飞上,一会儿飞下,真是又惊险又刺激!

  春秋乐园真的让我流连忘返!

 

    江苏无锡滨湖区光华五年级:杨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