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淡淡的稀饭浓浓的爱_500字

淡淡的稀饭浓浓的爱_5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生活在农村,家里生活并不宽裕,但我一直很快乐,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妈妈不是什么大人物,也没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但她用自己粗糙的双手艰难的撑起这个家。看着妈妈头上的缕缕白发,我越发心疼起来。

  小时候,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每天早晨只能喝一碗稀饭。那时的我是很讨厌喝稀饭的,但我知道那是妈妈在百忙之中找出时间为我做的,所以我没有埋怨过一句。

  母亲节的早晨,当听到妈妈用温和的声音叫我起床时。看着母亲慈祥的笑容,再看一看那碗热气腾腾的稀饭,这对我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场景。但这一次,我哭了。想到昨晚叮嘱妈妈,今天要多休息,可没想到……妈妈一看我的眼里充盈着泪水,紧张地问:“孩子,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是今天的饭不好喝?”我摇摇头,转过身去,和着泪水把稀饭一口一口喝下去。当妈妈接过碗准备走出屋门时,我跑去抱住妈妈说:“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让你享福!”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孩子,只要你能快快乐乐的成长,妈妈就知足了。”

  我的眼眶里再次充盈着泪水,这时候我明白了,母爱是可以用任何形式来表达的,淡淡的稀饭里也流露出母亲浓浓的爱。

 

    河南郑州荥阳市金寨乡回族小学五年级:马怡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