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精灵,走了_750字

快乐的精灵,走了_7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何时,我们教室窗户外的空调缝儿,成了一个温馨的家。里面的主人,是一只格外美丽的小鸽子。她全身披着华丽而又高贵的“灰色大衣”,脖子上还戴着宝绿色的“项链”,脚上则蹬着俏皮的黄色“靴子”,真是美丽极啦!同学们都很喜欢它。

  从那以后,我们一下课,就会到它家里“做客”。起初,它很害怕我们。我们只要稍微靠近一步,它便连连后退,并扑腾着翅膀,随时准备逃走。但我们没有气馁,于是我们每天都会在它的巢里投些食物。渐渐地,我们能靠近它了;又过了几天,我们能轻抚它了;现在,我们甚至走到它身旁,它还会往前跳几步,仿佛在说:“欢迎光临!欢迎光临!”我们都为这段友情的增进而欣喜若狂,它为我们的课间增添了许多亮丽的色彩。我为它起了个爱称,就叫“快乐的精灵”!

  这天,我惊喜地发现,它的宝宝诞生了!它有了宝宝,我们的教室岂不更热闹?我正满心欢喜的想着,殊不知一场飞来横祸就要降临……

  刚吃完晚饭,我便急不可耐的回来,探望那对母子。可是,我却看到了那一幕:两个顽皮的男生,竟拿着米尺,捅向那些尚未出世的小宝宝!那位伟大的母亲用自己弱小的身躯,拼死保卫着自己的两个宝宝,用仇视的目光死死地盯住他俩,但他们竟没有滋生出丝毫的怜悯之心,而是变本加厉,直接捅破了一枚蛋。原本完整的蛋壳变成了一块一块的,金黄的蛋液冷冷的洒在一旁,见证着人类的罪恶,小鸽子眼中的可爱与调皮全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冷漠与失望。

  我难过极了,刚想冲上去安慰它这个母亲受伤的心,可它却仓皇而逃,留下一个悲愤而又无助的背影。它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每天傍晚,都会来到鸽子妈妈曾经的家旁,怅怅的望着天空,我不禁在想:“我的小精灵啊!你在另一个陌生的地方,交到了值得付出真心的朋友了吗?”

 

    江苏常州怀德苑小学五年级:朱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