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谢谢您_900字

妈妈谢谢您_9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你好!我早就想给您写封信,可是又不敢,今天我终于鼓起了勇气来写这封信。妈妈,是谁教我走路,是谁教我说话,是谁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带大。是您呀——妈妈!日月如梭,如今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可以自理自立了!但是小时候的点点滴滴却依然历历在目。

  记得有一次,我把家里的温度计打坏了,可我不敢告诉您,就把它放到管子里,再放到柜子里可是心里却忐忑不安,后来您要从柜子里拿东西,看到了温度计坏了,便把我叫到面前,我只好一一说明事实,当您知道是我打坏的时候,并没有打我,而是告诉我做人应该诚实,打坏东西要告诉父母,不能把这个秘密藏在自己的心里。

  还有一次,我数学成绩只考了86分,卷子一发下来,我心里直发慌,该怎么向您交代呢?您对我的期望是那么高呀!可我却只考了86分。要不然不给她看卷了,不,不行,我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于是我还是把卷子给您看了。我低着头,等待着一场暴风骤雨。你看了我的卷子后,并没有责怪我,而是语重心长地说:“婧婧,你这是粗心造成的,来,我们来看卷子。”您把我错的题一道一道的给我讲,和我分析错误的原因,并让我重新做了一遍,您还给我讲道理,叫我上课要认真听讲,多动脑筋,要细心,希望我的成绩能提高。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记住妈妈的话,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还有一次,我发高烧,头昏沉沉的,放学回家就躺在床上休息,您一从邻居家回来看见我这样,急忙问:“婧婧,怎么了”“妈妈,我发烧了。”妈妈把手放在我额头上,紧张地问我:“吃药没有?要不要喝点水?要不要吃点东西?”我只觉得难受,吃了药就睡了,谁知半夜却发起了高烧直至昏迷,妈妈,是您连夜把我送到医院,并守候了两个通宵,直到我康复。我依然记得昏迷中我我滚烫的额头上总有着您的毛巾。那是您在及时为我更换的呀!

  在我们成长道路上有一个词语最为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需要感恩,那就是——妈妈,您把爱寄托在行动中,如涓涓细流滋润幼苗成长。妈妈,您的爱将伴我行走一生,无论将来漂泊的足迹迈向何方,您都会一如既往地温暖我的心田。妈妈呀,您的爱是如同太阳一般恒古不变,如炽如烈,如同千年的书页飘落的干花,如青如艳。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每天给我这如此慈祥的爱,谢谢您给我的无限的关怀,我要永远谢谢您——妈妈!

  永远爱您的女儿:婧婧2012.4.5

 

    湖南长沙开慧中心小学五年级:陈晓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