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能涂红指甲的我_450字

不能涂红指甲的我_4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都说,我是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女孩,我自己却不认为,我认为我只不过是有点好奇心罢了。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睡午觉,我偷偷拿了妈妈的红指甲油,心想:为什么妈妈和表姐都可以涂红指甲,妈妈就不允许我涂呢?哼,我偏要涂涂。我就开始涂指甲油了,开始涂毫不后悔,但是后来涂好的时候后悔急了,看见两只手红得像血一样,我已后悔不已。

  我担心妈妈会骂我,我就到卫生间洗阿洗阿,用力刷也没褪去一点红色。终于,过了两点了,妈妈起床了,对我是又讲又骂,可我不担心这一点,我担心的是明天上学,同学们都说我是一只吸血鬼,怎么办?

  第二天,我到了学校。老师调我起来数笔划的时候,我不敢伸出手,生怕老师说我,然而我一动也不动,也没说话,老师就把我调下去了。

  “铃铃铃,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看见我的红指甲,同学们不但没笑我,而都七嘴八舌地对我说,“没关系,我也涂过。”“我还涂过黑色的呢!更吓人。”“我还涂过蓝色的呢!”

  通过这件事,我再也不涂指甲油了,我做了一名“正规”的少先队员!

 

    广东揭阳榕城区揭阳师范附属小学五年级:吴玟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