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见难忘的事_750字

一见难忘的事_7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如湍湍的流水,疾驰而过,转眼间这件事已经过了四年了,但我自今没有忘。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正在屋子里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突然,我听见了一阵急促的刹车声,我一溜烟地跑了出去。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看见的居然是我心爱的小狗“小白”静静地躺在血泊之中,鲜红色的献血溅到了四周,最让人惨不忍睹的是:他那双玻璃球大的双眼,都被挤了出来。

  我先是愣住了,呆呆的站在那,可是膝盖却不由自主地与大地亲吻。我哭了,而且是我哭得最痛的一回。不知过了多久,我飞快地向前跑去,拼命地摇晃着“小白”。我原本以为“小白”看到我回醒过来,可是我太天真了,大错特错,他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睡美人”永远永远的沉睡了。

  我真的是非常喜欢小白,因为每天上学的时候,他都会把我送到大门口,目送着我去学校的身影。放学之后,他还会蹲在大门口,等待着我回家,我回来时,他都会欣喜若狂的抬起两只前爪,向我要他最喜爱的烧烤香肠。我满住了它的要求之后,它就会向我我不停的谢谢,知道我说停为止。它非常地馋,每当我家没有炒菜的时候,它都不吃,看着它饿的可怜,我也只好给他找煮鸡蛋喽。它非常的能吃,每次大约能吃七八个吧!

  过了一会,我朝着那个“罪魁祸首”走去,我凶得像只老虎,把他推在大树边上,眼里闪动着泪花,使出全省的力气拽着他的衣襟,狠狠的说你害死了小白,去死吧,下地见阎王吧,妈妈拉着我说:‘别胡闹。”我反驳地说“可是它……”马没有对那个司机说就赔一百吧!“什么”小白的身价就值一百吗?也对你们而言小白他不怎么值钱,可对我而言它却是我的“开心果”是无价之宝。

  只要我一看到亲邻家的小狗,我就会想起小白昔日和我度过的欢乐时光。它将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

 

    辽宁抚顺土口子中心小学五年级:董泓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