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傻”事_650字

童年“傻”事_6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正趴在桌上看书,突然听到一只公鸡的叫声。随即,一件童年“傻”事便涌上心头。

  那时我5岁,正上幼儿园。一天早晨,爸爸提着一只大公鸡走进家门。我高兴得又蹦又跳。大公鸡穿着黑色的“西装”,头戴一顶“大红帽”。威武极了。

  忽然,我听见爸爸妈妈商量着要杀鸡。我想:“大公鸡那么可爱,我一定要保护它。”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大公鸡那么漂亮,杀了不是很可惜吗?”妈妈笑着对我说:“不杀也行,不过大公鸡今天得下个蛋哦!我信心十足地说:“没问题。”我跑到大公鸡面前,一边抚摸它,一边给它喂食。我心急地想:“大公鸡呀大公鸡,快下蛋吧!不然你就没命了。”

  快到晌午了,妈妈催着:“丁丁,怎么还没下蛋呀!时间快到了哦!”我心急地答着:“快啦”我虽然这样说着,心里却很没底。我坐在台阶上,眼珠不停的转着,“怎么办,该怎么办?”我着急的想着。“有了。”我心里一喜。我装着没事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个最大的一个鸡蛋放在大公鸡肚子下面,我心奋地喊:“妈妈,大公鸡下蛋了。”妈妈走过来,从大公鸡下面拿出鸡蛋来。“咦?这鸡蛋怎么是冰的呢?”妈妈问,“这,这……。”我结结巴巴地答不出来。爸爸妈妈顿时笑起来。我知道事情已经败露,便使出绝招——撒娇。“我的好妈妈,你就行行好,放过大公鸡吧。爸爸,你就别吃鸡了,行吗?”妈妈笑呵呵地说:“好吧,我们今天不吃鸡了,吃鸡蛋,好吗?”我高兴地大叫:“不吃鸡了,不吃鸡了。”

  我的童年,就像一把五彩糖,而这件傻事便是最甜,最亮的一颗。

 

    河北张家口逸夫怡安小学五年级:孟繁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