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折翅的天使_650字

折翅的天使_6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帝有一次突发奇想,想知道世人的良知极限,于是就派一名2岁的天使折断翅膀来到人间,以牺牲自己的方式,对世人进行一次彻底的良知大考验……

  2011年10月13日,2岁的小天使化成2岁女童小悦悦,在广东五金城内被一辆面包车反复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辆小型货柜车碾压。

  在小悦悦被两辆汽车碾压后的几分钟内,路过了十八位路人,每路过一个路人,小悦悦都在痛苦的呻吟:

  “叔叔阿姨们……你们救救我啊!”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啊……”

  “哥哥姐姐们……你们……知道我爸爸妈妈在哪吗?”

  这是多么痛苦的声音啊!!!

  可是,这路过的十八位路人每个都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去面对小悦悦的求助。

  难道这世界上所有人都把自己内心深处的良知给抛弃了吗?

  不,幸好在十八个路人走后,一位捡垃圾的老奶奶救走了小悦悦,把小悦悦送进了医院,但是这位小天使,在完成任务后便离开了人间。

  我相信,在生活中,我们都曾说过要做个好人,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我们无法办到。我发现这个社会好像越来越庸俗,在社会中的人们好像越来越现实,不会给自己带来好处的事绝对不做,也因此,敢说敢做的人越来越少,甚至没有,总是被各种理由所阻碍……

  如果,我们都可以向那位救小悦悦的老婆婆一样,那么我们就会通过上帝的考验……

 

    山西运城贵戚坊小学五年级:鬼莫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