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菊_700字

秋菊_7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姐姐降临人间,给枫叶送去鲜红的毛衣;给小草送去金黄的大衣;给菊花送去五彩斑斓的衣裙……

  秋天,百花凋谢之时,唯独菊花迎着凛冽的秋风争奇斗艳。田野边,花丛中,处处都有她们婀娜多姿的身影。放眼望去,那大片大片的菊花,红的似火,黄的若金,粉的如霞……一簇簇五彩缤纷的菊花构成了一幅美丽、多彩的画卷,把大自然装点得更加绚丽了。

  菊花的品种繁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纯洁的“红衣仙女”了。她身着粉红的大衣,又在脖子上系了条雪白的丝巾,看起来高贵典雅。一眼望去,她就像一位正在翩翩起舞的仙女,又像冰山上的雪莲洁白无瑕。每当有人从她身边走过,都会情不自禁地看一看她,吸一吸她那沁人心脾的幽香。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都拜倒她的菊花裙下啊?

  在绿叶的衬托下,有几朵紫红色的菊花探出脑袋,好奇地望了望外面的世界。她的上半身穿着一件紫红色的外套,下身则穿着鲜红的长裙,仿佛一位骄傲的公主。她的整个花瓣都聚拢在一起,好像一个大家族,在商讨一件大事请。没错,这就是大名远扬的“冷艳”。这种菊花的品种十分稀少,她的外表冰冷,犹如一个冷美人。她用冰冷的的神态告诉世界:我真美!

  菊花,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还有美丽的品质。每当秋天来临之际,百花凋零,只有菊花勇敢地站在花丛中。她就像一位百折不挠的战士一样。她既不像百合那样高贵,也不像荷花那样典雅,更不想牡丹那样雍容华贵……但她的一身傲骨使古今中外的文人墨客敬佩,陈毅爷爷曾赞美道:“本性能耐寒,风霜能耐何。”

  菊花的外表惊艳动人,菊花的品质令人钦佩,我们也要像菊花一样顽强地面对困难。

 

    江苏无锡江阴市璜土实验小学五年级:葛冰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