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下雨的日子_600字

下雨的日子_6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烂漫可爱,我爱春天鸟语花香,我爱春天生机勃勃,我更爱春天的雨!

  下雨的日子里,潮潮的湿湿的。天空灰蒙蒙的,雨哗啦哗啦地下个不停!下雨的日子里,总是听见家人在说:“下雨的日子里可真烦,到处都是泥。”我也有也搭上几句:“下雨的日子可真烦。”其实我是喜欢下雨的。

  下雨的日子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妈妈常叮嘱我坐在窗前,找一本感兴趣的书读,使我想起了“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当我读到了戴望舒的《雨巷》时,更是我爱上了这场雨。

  下雨的日子中,我每天穿上雨鞋,撑着我心爱的雨伞,吃过早饭,背着书包去上学了……下午,我又和同学有说有笑的回到家,和往日那样的与众不同:走在湿漉漉的小路上,看着雨点悄无声息的落在地面上,溅起水花,有落在伞上,有趣的形成一簇簇水花。一路望着这雨珠,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家,哎!真舍不得收起伞啊,一直站在雨中,将会有多美好啊。这是平时有的吗?就算有,能有这种独特的味道吗?

  这场雨,让我们感受到了春雨的伟大。它的生命虽短暂,但它却愿意为大自然无私奉献,它用生命灌溉田野,是农作物快点儿成长,他还用生命滋润了小草,他们一直默默的献出,而不求回报,这种崇高的品格,一定值得我们去学习,这样才能对得起这“春雨贵如油。”一场独特的雨!怎能让人不动心呢?他的工作就是养育这肥沃的土地,这繁花似锦的春回大地!您就是大自然的营养师!

 

    浙江杭州临安市临安市於潜镇第二小学五年级:查梦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