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面对困难,勇敢,我和你同行_650字

面对困难,勇敢,我和你同行_6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面对困难,勇敢,我和你同行有人说:“人生是一颗流星,因为它短暂。”有人说:“人生是一出没有导演的长戏,因为它迷茫。”可我认为人生是一段很长很长的路程,它在坎坷之中散发着闪亮的光芒。当许多人抱怨困难带给自己的不幸,感叹生活时,我坚信巴尔扎克的名言:“困难,对于弱者来说是一个无穷的深渊;对于强者来说是一笔财富。”面对困难,勇敢,我与你同行。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已迈出了一小步,这一小步中也有过困难。但是因为有你,勇敢,让我坚强面对。或许,这对于某些人来说微不足道,可是它给我带来了痛苦之后的欢愉,忧愁之后的甜蜜。可是在困难面前,我也曾伤心过,痛苦过,流泪过,摔跤过,但是因为有你,勇敢,我选择坚强面对,我没有放弃,你告诉我,不要输,要撑到最后,是的,我这样做了。我不想当弱者,不想在困难面前畏缩,最终我挺过来了。

  在一次次的流泪,一次次的摔倒过后,我明白了泪水不能让断了帆的船继续航行。勇敢站起来,擦干眼泪。勇敢,你让我悟出了人生的真谛。我曾经在日记里刻下我的迷茫:总是一次次在跌倒后爬起,总是一次次在困难中奋起,总是不止一次的问自己:“什么才是人生的真谛?”当擦干失落的泪水重新面对困难;当收起心中的迷茫,重新写下心中的疑问,我才明白,永不向困难低头,这是一次次的战争最后的胜利。人生的路就这样走过,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风有雨,品尝了失败的懊恼才更加珍惜成功。

  面对困难,勇敢,我与你同行。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在左,我在右,我们一起撑起我的蓝天,我在你的臂膀里勇敢前行。

  面对困难,勇敢,我与你同行。同行在风雨之后,便是美丽的彩虹。

 

    河南郑州新郑市郭店四年级:轻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