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我最敬佩的——梅花_450字

我最敬佩的——梅花_4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到过在繁花似锦的春天徐徐绽放的迎春花;看到过在骄阳似火的夏天展开笑脸的石榴花。却从没看到过在鹅毛大雪中傲然盛开的梅花。

  雪静静的下着,风呼呼的吹着。小动物们都冬眠了,人们也躲进了温暖的屋子里。透过窗户,恍恍惚惚可以看到那穿着粉色衣衫的梅花在风雪中偏偏起舞,却没有人去注意她。大概人们的梦幻里只有五彩斑斓的花园和清清的湖水、绿绿的树丛。

  假如我是一个画家,一定会把梅花画成一副绚烂的自然图画,可我又不是。再看看那沾满雪花后晶莹的梅花像一个穿着草裙的小姑娘,孤零零的站在寒风中默默不语。

  不管多大的风雪梅花都不怕,我要学习在寒风中盛开的梅花,经得起风吹和雪打。无论是调皮的孩子到处踩踏,还是长在高险的山崖上,都不要害怕。

  是什么能让她能在寒冷的冬天绽放;是什么让他能够经得起风吹和雪打;又是什么能让她长在高限的山崖上都不害怕!就是这一刹那间,我恍然大悟,是勇气。

  小伙伴们我们无论在学习中、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敢的面对,学会坚强,在这里我为自己加油,为我们大家加油,一起努力吧,成功一定会属于我们。

 

    山东德州平原县平原工业子弟小学四年级:吕天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