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那次,我收获了友谊_550字

那次,我收获了友谊_5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徐徐,落叶渐渐的黄了,黄了,渐渐的掉了,掉了。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禁想起了那次上课发生的事情。

  做作业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钢笔没带,于是我向别的同学借,林宇欣借给了我,我说:“谢谢”。下课了,她不在座位上,我就把钢笔给她放在了书包里,下午了,林宇欣叫我还给她。我说:“我还给了你呀”。林宇欣生气地说:“哪里,你给我找出来呀”。说着便不理我了,我伤心极了,心里悄悄地说出了几个字:“我讨厌你”。便出去玩了,在也没有理她。

  我在楼下走着,原本是青葱葱,嫩生生的小草黄了。结结实实的大树的叶子也黄了。我想,如果我是林宇欣,看不见自己的钢笔,我会怎样呢,我想着,觉得应该向林宇欣道歉,我望着天空,这时的天似乎比什么都更蓝,天空好像在对我笑。我看着美丽的天空走回教室。突然,我和一个同学撞到了。一看,原来是林宇欣,我想说什么全都忘了,她却先发话了:“对不起,谢谢你把我的钢笔放在了书包里,你原谅我好吗,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我我……”“不说就是原谅了,我们一起去玩吧!”她温暖的手拉着我,让我收获了友谊。

  走在回家的路上,虽然落叶掉了,黄了,但在我心里它仍然是那么的青翠。秋风呼呼的吹着,就算再大的风也吹不散我们的友谊。

 

    四川成都双流县中和小学四年级:来了无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