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5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5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一直把我养大,您们的养育之恩我是不会忘记的。我一直有许多话想对您们说,但我又不敢开口,于是在这次习作上一吐为快。

  每个星期六,同学们跟他们的爸爸妈妈去看电影,和伙伴们去逛街等等。总之,他们都是轻松愉快的,而我呢,成天就泡在书窝里。

  早晨,我还没起床。您们却把我从暖烘烘的被窝叫醒来,叫我读英语,说早晨读英语是最好的时光。我睁开眼睛,看看表才7:30,我一百个不愿意,可妈妈的话不能不听。吃完饭后我又投入学习中。爸爸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练习,比如:《一课三练》、《单元双测》等等,像小山一样堆满我的书桌。

  到了下午4点时,我完成作业了。我看了十分钟电视,对妈妈说:“妈妈,我再多看十分钟。”妈妈说:“不行,我看你以后肯定没出息。”然后我只好极不情愿地回去看书了。

  爸爸妈妈,您们望女成凤的心情我理解,可是我不能整天学习啊!我也应该有我的欢乐和自由啊!我还是一个孩子,我渴望可以和伙伴们一起玩耍,我渴望可以到大自然中。我已经四年级了,已经懂事了,我会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的。但我不能成天学习啊!爸爸妈妈,请您们放过这只小鸟,给它更多自由吧!

  祝您们

  身体健康!

  你的女儿:xxx

 

    广东深圳盐田区田东小学四年级:往事如流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