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兔妈妈跳舞_600字

兔妈妈跳舞_6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兔妈妈自从生下小兔后,身材就一直胖胖的,一天,她看“舞林大会”上那些迷人的舞蹈,心里痒痒的,也想学跳舞减肥。

  说干就干,她请了跳舞专家——松鼠小姐做她的教练。教练对她说:“今天我们要学习恰恰舞,请先看我示范。”“蓬嚓嚓,蓬嚓嚓”只见松鼠小姐优美的舞姿在舞池里随着音乐的起伏、灯光的闪烁,一会儿快,一会儿慢,兔妈妈看得眼花缭乱,这时四周响起了一阵热烈响亮的掌声,教练做完了示范,向兔妈妈礼貌的伸出右手,做了个“请”的动作。

  兔妈妈从来没有跳过舞,因此有些顾虑,有些胆怯:如果我跳得不好,大家看了会不会在背后指指点点呢?还有小兔花花和兔爸爸会不会笑得前俯后仰呢?兔妈妈想跳,又不敢跳,心里矛盾极了!这时兔爸爸鼓励她说:“想跳就跳吧,我们不会讥笑你的。”有了兔爸爸的鼓励,兔妈妈抿了抿嘴,点点头,大声地说:“好,那我就试试看吧!”可是他们等了半天,也没看到兔妈妈跳一个舞步,原来兔妈妈还是缺了点勇气。松鼠小姐给兔妈妈加油鼓劲:“兔妈妈你就跳吧,跳得不好,我会教你的。”这下,兔妈妈鼓起勇气,随着音乐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那一断恰恰舞,再兔妈妈的身上有摆有扭、有伸有张、有刚有柔,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天空,只见许多好朋友都涌向兔妈妈身边,高兴地说:“照这样天天跳下去,你一定会恢复原来灵巧的模样。”

  以后的每一天总能见到兔妈妈的刻苦训练,不久它的伦巴、桑巴、华尔兹、踢踏舞在舞林大会上获得了“达人”的表彰。

 

    上海黄浦区上海市实验小学四年级:金芊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