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_650字

文具盒的自述_6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瞧,一个长方体的身子,黑黑的外衣上印着一个海绵宝宝的图案,显得美观大方。外侧边沿还嵌有一个削笔刀,只需轻轻摁住上面的小按钮,削笔刀就会“唰”的一身挺身而出,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打开盖子,里面是笔的卧室,钢笔哥哥和铅笔弟弟正做着美梦,连“小枕头”——橡皮擦都被当做玩具扔在了右面的角落里。这就是我,小主人离不开的文具盒。

  小主人可喜欢我了!开学的第一天,小主人就把我带到了教室。从我嘴巴里拿出笔,边专心听老师讲课,边认真做好笔记。我也就静静地陪在主人身边,一起勤奋学习。下课了,同学们都跑过来围着我,看看我的衣服,摸摸我的身子,打开我的嘴巴,试试我的功能……你一言,我一语,不停地把我夸赞,把我都弄得不好意思了!放学的钟声敲响了,小主人又轻轻打开我的嘴巴,把笔放进去,再合上嘴巴,开开心心地带我回家了。此时,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全心全意为小主人服务,让小主人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不知什么时候,小主人开始不珍惜我了。他把课程表、试卷、折纸、画纸、布置作业的纸条等,一股脑儿全塞进我的嘴巴里,窒息得我话都说不出来,成天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更甭说帮助小主人学习了。

  有一天,小主人的妈妈发现了这一切。她意味深长地对小主人进行了一番教育。小主人明白了我是他学习上的小帮手,终于又心疼我了。他轻轻的捧着我,马上把我嘴里不用的东西都拿了出来,又小心翼翼地为我搽拭脸上的泪痕。这下我重新恢复了昔日的光彩,学习的劲头也就更足了!我可高兴了,我手舞足蹈!

  瞧,这就是我——小主人离不开的文具盒。

 

    云南昭通镇雄县第三小学四(4)班四年级:杨钦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