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遇外星人_500字

奇遇外星人_5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小心!飞碟!”人们惊慌失措,四散而逃。飞碟从天而降,落在陈毅广场的东边。我躲在“脐橙洞”里,紧张地看着飞碟。只见两个外星人走了出来,身穿铠甲,长着一双乒乓球这么大的眼睛,头上还长着两根天线。

  外星人看到我说:“你好,我是来地球做客的。”这话说得结结巴巴,吓得我差点儿昏过去。外星人又说:“我邀请你到我们的飞碟里参观我们的设备。”我又惊又怕地走了进去。刚进门,就闻见了甜甜的牛奶味,我都已经忘记自己了。舱门里有很多的按钮,有三角形的,有四边形的,说也说不完。

  外星人说:“我带你参观我们的飞碟,你也带我们参观你们的地球吧!”“好。”我爽快地答应了外星人,说:“你们要去哪里?南山公园,好吗?”外星人说:“好啊,走。”外星人带我到一个圆柱一样的地方,眨眼间就到了南山公园的钓鱼台,“可是,这里的鱼都死了。”我说。于是,外星人从袋子里,掏出一个瓶子,把里面的液体,往水里一洒,鱼都活了。

  突然,外星人不见了,我一抬头就看见飞碟在天空盘旋着。外星人说:“请你警告人类,请他们不要在破坏环境了,要保护环境。”话音刚落,飞碟就消失在天空中了。

 

    江西赣州赣县信丰第一小学四年级:郭昊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