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太和山_400字

美丽的太和山_4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的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准备和爸爸去泰和山上游玩。

  路上我十分的兴奋,一直在想:泰和山是一座什么样的山呢?

  到了太和山,仰头一看,啊!真美呀!绿遍山野,山清水秀,美不胜收。到了山上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三和瀑”瀑布从山顶上飞流直下,十分壮观。真是应了那句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接着我们又到了“黄花谷”听导游说黄花是一种名贵药材,现在有很多医院用黄花治好了许多人得病,这里的黄花漫山遍野,因此叫“黄花谷。”

  还有一个重要的景点就是“水帘洞”,一进洞我就被滴下来的水浸湿了。出了洞我还发现飞流直下的瀑布左右两边还有许多棵高大挺拔的松树呢,好像勇敢的士兵守卫在那里。

  最后我们爬上了山顶,从山顶往下看,一片绿色,好像绿色的绸缎,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泰和山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美丽极了。

  啊!美丽的太和山,我爱你!

 

    山东东营东营区东营市胜利第五十八中四年级:1526605388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