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瞬间_450字

幸福瞬间_4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一词是古来共谈的。但对于处在青春时期的我们,幸福,也就有更深的理解了。

  片段一

  “妈妈,自从下雪后,外面可冷了。”随后,我边上学了。

  树上,地上,房子上全是白皑皑的雪,啊!真是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啊!一些枝条上的雪,使它变得毛茸茸的。我不禁感到了寒冷。中午回家后,看见妈妈没做饭,却在房间里忙着什么。“妈妈,你干什么哪?”我很奇怪。“天不是冷了吗,我怕你冻着,在说,外面买的袄不暖和,我给你做一个,别冻着你。”

  听了妈妈的话我不知所措,但只知道心里好温馨。我是幸福的,有妈妈温暖的爱。

  片段二

  在那节体育课上,我穿上了妈妈给我做的棉袄。当老师让跑800时,我脱下了外套,穿着带着妈妈的爱的外套驰骋在跑道上。

  当我跑到3圈时就已经气喘吁吁了。我本来可以就此放弃不跑了,“妈妈的爱”提醒我—坚持!我咬着牙,努力地向前跑着…终于,我成功了。

  妈妈的爱给了我力量,让我知道不放弃。

  爱的力量,让我感到了幸福;有了幸福,爱自然就会存在。爱无限大!

 

    江苏泰州imukyymj四年级:dfvxvdgdfcfh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