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都是那个电话_550字

都是那个电话_5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沈老师是我们四(4)班班主任。我很喜欢她,只是一个电话让沈老师对我的看法有所改变……

  那是个礼拜五的下午,沈老师让我拿着一个单子去找曹老师,来到曹老师办公室以后,她问我曾经得过什么奖状,然后我就把我所得各项奖次名一一说了一遍,她接着说让我写个电子表格材料,准备好了材料礼拜一给她拿过来,好像是为了评选本校美德少年吧。当我走出办公室时,我都不明白曹老师说的电子表格是啥意思。回到家里就赶紧告诉爸爸这件事,老爸就说:“人要谦虚谨慎,好成绩只代表过去,没啥好炫耀的,关键是以后能否保持稳定的好成绩才是自己该要去做的,不能为了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满,翘尾巴。”爸爸当时怒目而视看着我。之后爸爸给沈老师打了一个的电话,回头告诉我说:“没事了,不用写电子稿了,省得你犯难”。我也只好作罢。

  星期一,沈老师把我叫到身边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低头沉默不语。责怪爸爸那个电话惹了那么大的祸。过了几天,班上要评选一位图书管理员一职。有人选了我,但沈老师没把我的名字写在黑板上却走到我旁边说“以你爸爸的意思就是多件事不如少一件事要好,把机会留给别人吧”,听完这话我心里只想哭。

  唉!真没想到一个电话竟然导致了无法弥补的过失而使老师对我爸爸产生了成见,我真的很无语。

 

    湖北十堰十堰市张湾区实验小学四年级:陈怡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