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第一次_650字

我的第一次_6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月7中午,我参加好朋友的生日聚会后,妈妈送我去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参加学而思杯的考试。

  一路上,我不知那里的考场会是什么样的,题目会不会很难,心里忐忑不安,腿也有些发软。这时妈妈安慰说:“儿子不用担心,只要尽力就行了。”到了考场门口,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陈晟也来啦!”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赵涵妈妈。

  根据指示牌,我找到了教室,并按准考证的号码,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来后,我开始打量周围的环境。教室里好多考生都不认识,但奥数班的同学陈昊,坐在我的边上,我们的监考老师,原来是教我奥数的朱老师。

  考试开始了,先考数学。考试时间为90分钟,监考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后,大家立刻动起笔来。教室里出奇的静,只听见笔摩擦纸面的沙沙声。考试的数学题目虽然只有16题,但是难度很大。我像是热锅上的一只蚂蚁,急得团团转,还不时地挠头,咬着笔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突然有说人说了声——好了。才40分钟,这么神速,一位功夫小子。我绞尽脑汁,攻克剩下的难题,这是监考老师走到我的边上看了看,又悄悄地走开了。考试时间到了,我交好答题卷后,朱老师把我叫了过去,他让我再算一下第1、2题计算题,啊呀!怎么都错,都是马虎惹的祸,可惜啊!

  接着,又考了语文和英语。语文考的都是课外知识,有好多都不知道;英语的单词大都没有碰到过,还的阅读理解,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题目,我开始蒙选择题的答案,希望运气好一点。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杯赛的考试,虽然半天时间是短暂的,但我收获了许多。第一次走进正规的考场,让的认识到学无止境,要学习的知识还有很多、很多!

 

    浙江杭州西湖区学军小学四年级:6238凉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