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事情两种爱_450字

一件事情两种爱_4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见到这种题目,就开始迷糊了:一种事情,怎么会有两种爱呢?别着急,下面,就马上跟你说一说是怎么回事。

  妈妈,经常给我的是慈祥的爱;那爸爸呢?他呀,给我的却是——严肃的爱。

  那次骨折,我觉得,是最能表现出两种爱的不同。

  我骨折的时候,我非常的疼。爸妈非常着急,于是就带着我上医院。爸爸妈妈不停地安慰着我,我觉着疼痛减轻了许多。等我们回到家后,已经快晚上九点钟了。我们先买了两瓶矿泉水回家冻着,因为医生说要冷敷。我们把矿泉水放进了冰箱,然后赶快吃饭。一切安排好了,我们就睡觉了。

  夜里,我觉着骨折的地方凉凉的,于是,我睁开了眼睛。我看见,妈妈把骨折的地方放上了冻好的矿泉水……这一切,使我万分的感激……我的妈妈!

  当然,只有慈祥的爱是不够的,还需要警醒的爱。

  在那次骨折之后爸爸总是告诫我:“要听话,说到做到。要不然,就有可能像这次一样出问题。

  我知道,这两种行为的出发点就只有一个——那就是:爱。爱,就像在海上的灯塔,而我是小船,我在爱的引导下,努力向前驶去。

 

    山东威海鲸园小学四年级:点点滴滴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