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季游玩_700字

四季游玩_7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星星,盼月亮,春游,终于在大家的苦苦期盼中到来了。美好的一天,留给我的是一片欢笑和四种味道。

  酸——“我也想带相机”

  春游前我多次向爸爸、妈妈要求把我绘画获奖的相机带去春游,可父母态度坚决—“不许带”,我只能作罢。第二天来到学校,看见很多同学都带着自己的相机随心所欲地拍摄,而我非但相机不能带,连一分零花钱也没有。唉!真羡慕!此时的我心里酸溜溜的。

  甜——我们的团队很团结

  我们小组的战斗力很强,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已经把大半个园子转完了。中午午餐时间,全班同学聚在一起,我向几个小组打探了一番,他们都说没玩什么,从他们的言语中,我明白了-——因为他们不团结,不能统一意见。反过来看本组的成员,作为组长我很欣慰。我惬意地嚼着零食豆,“嗯,这豆子味道不错,甜甜的。”回味间我明白了,不是豆子甜,而是我的心里甜甜的。

  苦——说是野生,何为野生

  慕名去的香江野生动物园,就是冲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可看到那些关在笼中被束缚的可怜动物,我的心里非常苦涩。

  肉食动物,或是被关在笼里要么拔牙、剪爪;鸟类,除了那些专门训练过的,都要被剪掉一些羽毛……失去了野性的美,它们还能被称之为“野生动物”吗?但如果让这么动物、鸟类回归野生的环境,它们依旧会遭到人类的掠杀,唉,真是无奈。辣——天哪,太贵了

  香江野生动物园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东西贵的可怕,这里我给大家通报一组数据:小雪糕10元/支、矿泉水10元/瓶、10厘米长的白虎小挂件15元,15厘米高的考拉小袋40元,大些的玩具公仔都要100元以上。

  不敢相信这么贵吧,太可怕了。真是比魔鬼椒还有辣,还要可怕,辣辣辣……

 

    江苏苏州木渎第五小学四年级:睿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