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画画_450字

我喜欢画画_45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爱好特别多,有做手工,玩溜溜球,跳绳,打乒乓球,但我最喜欢画画。

  我一年级的时候看见别人画的画可好了!全班同学都拿着纸叫他画,都喊着:“给我画,给我画。”我可羡慕他了。

  我又想起达芬奇画鸡蛋的故事,他画了无数个才画成功。我要向他学习,我就拿起图画本画风情优美的地方,直到我画好为止,在家里一有空就画画,我已经画画三年了。妈妈也说:“天天画画,已经很长时间了,怎么不把学习搞好呀!”可是我还是不愿意放弃画画。

  我还记得二年级画画的时候。被老师和家长表扬了。我可高兴了,连同学这称赞我的画画的很好。

  三年级我们学画瀑布的时候,也被老师夸赞,还说:“这瀑布和作诗的的人看到的瀑布一样呢。”

  这学期我还参加了美术比赛,老师叫我们先画好稿子。我把稿子画完了。老师说,我画的很好,还叫我把房子画成一栋楼房,还要画上一些庄稼。老师还对我说:“别灰心,一定能成功!”我就画了下去。

  我决定我长大要成为画家,希望我这个愿望能实现出祖国的大好山河。

 

    湖北黄冈麻城市英才小学三年级:胡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