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作文:在清明节的前一天_700字

四月有奖作文:在清明节的前一天_7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起那天,我难忘了。

  我没有见过爷爷,我爸爸曾经说过,爷爷对他们家的孩子(包括爸爸)很好的,他是一个慈祥的人,但是,他很早就去世了,我想见见爷爷,可是,我也没有机会。

  4月3日,我们家去爬山。当我们看到了山上的油菜花,我想摘要的,但是我没有去摘,只是看着爸爸拿着扫墓工具,一旁挖着新墓的植物,这个新墓可是去年修好的,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和我姐姐、我爸爸的名字,但是这个新墓写我的名字却是这样的”华李捷“。虽然有点不好,但是这是我爸爸原先给我的名字。

  我看到爷爷的墓,看到阿姨的小孩子在傻笑着什么。她看着这些钱,很无奈:”为什么这些钱不是真的?要不然我早就成富翁了。”我也是这么想的,只不过那些钱确实是有写着“天地银行”。

  确实的,奶奶的话我真的听不懂。家乡话我听了厌烦了,可是我妈妈却叫我去拜爷爷了。爷爷,我也想说几句,但是,我听不懂你的话。还好大人们给我撑腰,我也只好动口。

  那个小孩子看到我,她还把刀放在墓外面,我连忙对她说:“你不能把刀放在这里,这是太外公的背!”话这么说,其实她回了我一句:“这是爷爷的背?”我只好把她说出来。“你这个骗子!”她生气了。

  她说完,在地上捡了根树枝,她还说:“它比我高,我比它矮。”她这话,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了。哥哥正好要烧香,他亲切地对她说:“你先把树枝给我,我就用一会儿就还给你。”说完把

  她的树枝拿走了。她气死了。可要走的时候,哥哥把树枝还给她,她一看,树枝变这么小了,我故意逗她:“还有一根,比你还长。”说着指了指那个树枝,结果,你猜怎么了?她又说我:“你这个骗子!”

  下山后,我回家了。这次还真的很难忘。比以前比起来,真的很有意思。

    浙江台州浙江省玉环县城关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华李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