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看图写话 > 《小红种树》_300字

《小红种树》_3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小红来到小兵家,她对小兵说:“今天是植树节,你和我一起去植树吧!”小兵说:“对不起,我不能去植树,我还要做作业呢!”小红说:“没关系,那我自己去吧!”

  小红回到家,拿了一把小铲子和一个水桶,就高高兴兴地向兴庆公园走去了。她在公园门口叔叔、阿姨那儿领了一棵小树苗,就和人们到指定的小山坡上种树了。

  首先,小红用小铲子挖了一个小坑,把小树苗放进坑里。然后,把土填好。接下来,用小水桶给小树苗浇好水,小树苗就栽好了。

  小红看着小树苗,就想:“小树苗长大的时候,一定有密密麻麻的叶子,像一把绿色的大伞……”蝴蝶在小红的面前飞来飞去,小红想着想着,忍不住开心地笑了。

    重庆沙坪坝区沙坪坝区第一实验小学一年级:赵梦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