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马_900字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马_900字

2012-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功夫,二十年过去了。现在,随着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了。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缤纷多彩的未来:可能美丽的如同湛蓝天空飘零的洁白羽毛;也许多彩的如同夏天百花盛开郁郁葱葱蝉鸣枝间;或者朴素的如同干了一辈子活的未来并不遥远,似乎转瞬就到。在这匆匆又匆匆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就会不知不觉的毕业,走向工作的岗位。老爷爷胳膊上带的青色套袖……

  未来并不遥远,似乎转瞬就到。在这匆匆又匆匆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就会不知不觉的毕业,走向工作的岗位。

  今天我就说一说《未来的马》。

  我来到了一座高高的山脚下,我一看这么高的山,山峰直插云端,而她好像向我挑战地说,你上不来吧,我一定要爬上去。我感觉脚下非常轻,低头一看,原来我穿了一双气垫鞋,我背上还背了一个背包,包里装了许多东西。这个背包还有一个特殊秘密系统,现在先不告诉你。我开始爬山,我的鞋真好,又轻又软,我很快就爬到了半山腰,但上面就难爬了。我气喘吁吁的又爬了一会,实在爬不动了,我又按了一下背包,出来了一只带着翅膀的马,我又可以前行了。我快到山顶了,我兴奋地唱歌,我终于来到了山顶,放眼望去,啊!好美呀!我头顶蓝天,脚踩祥云。我从背包拿出照相机,把这美丽的景色拍了下来。你看那只高大威武的马!你可别小看它,它可是大名鼎鼎的九十九世纪的马呢!最令人惊撼的是,它居然长了一对翅膀,这是一对可以伸缩自如的翅膀,有了它,马还可以飞呢!马张开翅膀,像神州六号一样,“唰”的一声,停在拉登的前面,挡住了他的去路,只见从它的翅膀射出两枚网弹,网弹散开后变成一个巨大的网子,拉登只好乖乖地跪地求饶了。

  大家都说,九十九世纪的马神勇无比,其实,你们还不知道呢,它还有神奇的“闭气功”呢,因为有了“闭气功”,它可以防止沙尘暴的袭击,还可以潜水呢!啊!一切都是自己的想象。如果哪一天,科学家们能让我们实现这些梦想,我们会无比的高兴。如水般的平淡,寻常的灯火,凡人的生活,一种自得,跳出了所谓的辉煌,追求的就是平常的日子。少了激情,多了一份恬然,这就是未来,幸福的未来,努力就可以实现的未来!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走吧、快走吧!路边风景灿烂,天上阳光正晴,去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吧,美好的未来在不远处微笑着等着你!

    江西赣州章贡区嵯峨寺小学三年级:房嘉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