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舍得_500字

舍得_500字

2012-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常说,有舍才有得,也许现实真的如此。

  我们正处在花季,拥有自己的梦,我在半年前爱上了跳街舞,我喜欢它是因为它崇尚的精神,但是她现在已经都是回忆了。

  三年级的生活是乏味的,只在周末的时候才能放松片刻,半年前妈妈为我报了舞蹈班,本以为可以一直跳下去,自从报了舞蹈班以后,我就与它形影不离,可是后来发现学习下降,舞步里散发的坚强和自信,一瞬间就没有了,我不得不去报辅导班,刚开始的时候我把自己琐在家里,看着白色的街舞装,我哭了,可得那么干脆,哭累了,渐渐地睡了,梦中的我在小学的社团,自由自在的跳着舞,脸上洋溢着幸福,或许就是因为从未拥有过,才会觉得那么美好。

  也许真的是,只有舍弃一些东西,你也会得到一些东西上了,上了几个月的的辅导班,成绩明显提高了。

  朋友问我,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依然会选择学习,因为只有学习才能让我有机会再跳街舞,我依然坚信我可以再穿上舞鞋,重新舞蹈起来,现在我明白了所有。

  街舞是我的梦,我舍弃它是为了再次遇见他,人生总会有一些艰难的选择,我们现在舍去的或许是我们最珍惜的。

  舍得也是一种美。

 

    天津南开区南开翔宇三年级:yinjianzhi20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