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黑河_250字

家乡的黑河_250字

2012-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家乡的黑河,它一年四季有种独特的美。

  春天,细雨绵绵,悄声无息地飘在田野里,在树梢上,也轻轻地飘进了黑河。

  夏天,烈日炎炎,我们投入黑河的怀抱。鸟叫声、水声、笑声,合成了一首动听的交响曲。傍晚,河面平静下来,流水声和青蛙的叫声,随风飘入人们的梦乡。

  秋天,秋风吹拂,树木沙沙作响,树叶飘到河里,鱼儿把它当草帽。这时的黑河静静流淌,闪动着波光,就好像闪动着千万条明亮的眼波,凝视着秋天乡村的美景。

  冬天,黑河的水结了冰,像一条银带,我们在银带上追逐打闹,玩得可高兴了!

  家乡的黑河,你是那么地美丽,我永远热爱你!

 

    甘肃张掖临泽县五三小学三年级:刘明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