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绳子断了怎么办?_750字

绳子断了怎么办?_750字

2012-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太阳公公踢开了云被子,把金色的光辉撒满了大地。小鸟在树上唱歌,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白兔拿着一根绳子,来到公园锻炼身体。看,她开始跳绳了。小白兔舞动着绳子,绳子碰到地面发出了“叭叭”的声音,小白兔就像只小燕子一样,跳过绳子。

  小猫也来到了公园跑步,她看见了小白兔在跳绳,心里痒痒得,她想:“小白兔跳得多好啊!我也要去试一试。”于是,她跑到小白兔面前,说:“让我玩一玩,好吗?”可小白兔还没有玩够,就说:“我还没玩够,你等一等吧!”说完,小白兔又开始跳绳了。

  小猫坐在草地上,等呀!等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小猫等不住了,便去和小白兔抢绳子了。小猫拉住了绳子的一头,拼命地把绳子往自己的一边拉,想把绳子抢过来,小猫一边拉,还一边大叫:“让我玩一玩!”小白兔也不甘示弱,也拼命地把绳子往自己的一边拉,太阳公公皱紧了眉头。

  “啪”地一声,绳子断了,小白兔和小猫差点儿摔倒在地。小白兔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你赔我绳子!”小猫走到小白兔面前,说:“别哭,别哭,对不起,我来帮你想办法。”小白兔抹去了眼泪。小猫绞尽脑汁想办法,功夫不负有心人,小猫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小猫对小白兔说:“我想到办法了”“是什么?”小白兔问。“把绳子打个结,不就又可以玩了!”“对啊!”小白兔开心地说。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像在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小猫把绳子打了个结,把绳子递给小白兔,小白兔说:“谢谢你帮我把绳子打了个结,我们现在轮流跳绳,比一比谁跳得次数最多。”“好啊!好啊!”小猫拍着手说。

  说完,小白兔和小猫就开始跳绳了,看,她们跳得多么起劲啊!这时,太阳的光辉显得更加灿烂了!

 

    福建宁德周宁县周宁实验小学二年级:汤洛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