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采草莓_400字

采草莓_400字

2012-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老师带着兴致勃勃的我们,去马群锁石村采草莓。我们一路上又是唱歌又是背诗,好不热闹,感觉过了好一会儿,才到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

  我一下车就被眼前一个个像长龙一样的白色棚子给吸引了,老师说:“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草莓生长的地方。”老师让我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塑料盒从背包里取出来,然后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大棚。

  哇!草莓真多呀!同学们陆续走着各自选择的路线,接着我们认真地挑选草莓。我弯下腰,看了看这个又看了看那个,始终找不到满意的,这时一个红艳艳的草莓进入了我的视线,我小心翼翼的把它采下来,放入我的盒子里。最后我绕了好一圈,才终于采满了整整一盒。看着又红又大的草莓心里痒痒的,恨不得马上就抓一个放进我的嘴里品尝一下味道。但我想到,我要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我的劳动成果,我一个都没吃,就把盒子放进背包,心满意足地走出棚子。

  采草莓,不但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而且也让我体会到了分享的乐趣。

 

    江苏南京下关区滨江小学二年级:丁嘉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