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其实,就在那一瞬间的勇气_550字

其实,就在那一瞬间的勇气_5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别了小学时代,让我跨进中学大门。这让我又一次鼓起信心面对……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的起床了,窗外那喧闹的喇叭声犹如喜鹊叫喳喳,我知道这将是一个好的一天。

  到了教室,我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终于来了,我打开书本,准备着上新课。老师却说:“同学们,今天我们选班干部,想好的同学请下午到我的办公室告诉我。”我心想,假如我当上了班长,即可以锻炼我自己的办事能力,也可以督促我的学习。

  中午,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只要有这份勇气向老师说,也是我的一种进步,于是,我拿出手机,发了短信给老师:“老师,我想当班长!”我犹豫了一下,到底发还是不发,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向老师发送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下午,老师来了,我知道老师是要宣布选班干部的结果,但我做好了心理准备,不管老师选不选我,这也是对我勇气的一种考验;选上了说明老师相信我;没选上,也说明了我是一个有勇气的人!

  老师宣布:班长——(我觉得这一秒好长、好长)吴-忆-莲同学。

  激动的泪水在我眼里徘徊,心里却是说不出的一种喜悦……

  其实,一个人的成功与否是在于那几秒钟做出的决定,如果你有了这份勇气可能对你终生受益,如果你就在那几秒没有这份勇气,可能你这一生也不会成功!

 

    贵州毕节地区毕节市第七中学校初一:吴忆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