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听,海风的声音_700字

听,海风的声音_70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一次,触及到了那阵阵凉意。风,始终夹杂着一丝丝雨,伴着忧伤,飘落。

  走在沙滩上,似乎多了些惬意感。散着头发,赤着脚,仿佛回到了那个属于我的世界,那么清静,又是那么不带着一点私心而童真纯洁的世界。听,它来了。渐渐地,伴着一种清新而忧愁地走来,缓缓地,从我耳边流过。那感觉,犹如闯入了仙境,令人陶醉,又是那么迷惘。恍惚不知自己在想什么。走出来,拒那嘈杂的声音于千里之外,只有我,大海和海风,倾诉着,已从指间流逝的往事。

  慢慢地,出现了薄雾,笼罩着大海,略带一点惆怅,一丝寂寞,无声无息,在我周围,说着呢喃细语。我漫步在沙滩上,软软的,感觉飘飘欲仙。细雨一定看得见,风的愁容,海的细流。

  仍然相信我的世界,曾有快乐,曾有悲伤。海风的声音,依然那么凉爽,带着惆怅。

  我,依稀看着桌前的笔,那是你送给我的。本想扔掉,但总是情不自禁地偷望几眼。因为,那是一份无法割舍的情谊。只想轻轻地放下,但我的心告诉我,放不下,忘不了。你,舍得吗?

  我的思绪,在蔓延。

  曾经的年少痴狂,曾经的波澜壮阔,都化成一地灰影。风,不曾把温暖放在掌心。我可以等,等你的阳光把我覆盖。你那深邃的眼眶里,写满了不舍,但我,可以告诉你,你也许本不该来这个世界,我的世界。

  今天,我已听到了你的呼喊,是随着海风来的,你想念了吗?

  无知的我,终于明白,你对我的关怀。

  风,无声无息,它夹杂着我的寄托,你要幸福,要快乐,把我忘记。

  最后的离别,是站在走廊上,我们彼此松开手的那一刻,一回眸,你也只是嫣然一笑……

  此刻,风的寄托,已离去,醒来,只是梦一场。

  听,它来了,带着你的信,悄悄地,走来……

 

    江苏泰州靖江市靖江市实验小学六年级:祝文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