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烦恼_550字

成长的烦恼_5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我以抛开了童年的幼稚,正迈向有活力的青春期,当心情被长大的自豪笼罩时,成长的烦恼也接踵而来。

  在上个星期的下午,我和同学刚出学校的大门口,天气那是非常的清新,过了一会儿天突然阴森森的。不大一会儿就下起了豆大的雨点,别的同学都有家长接,而我却是孤单一个人,这是造成我最大的不愉快和烦恼。

  某一天早上,我兴高采烈的背上书包骑着崭新的自行车去上学,因为我觉得你一天早上有好心情,这就表示你一天都有好的事情发生,可是不幸的是,在我脸上充满爱的笑意,我的自行车却被学校马路上碎玻璃给扎上了,真是倒霉呀!偏偏在这个时候车子扎了,我怎么到学校呀!这件事另我非常生气。这只是人生路上会遇到的小烦恼。还有大的烦恼等着我去面对。

  我们学校快要月考了,我觉得我应该没有问题,等试卷被发回来的时候,我心里出现了差异,有一句话说的好,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考试考不好,回家怕家长批,这是造成我的烦恼。

  有人说:“开心是化解烦恼的良药更是一种可靠的办法,烦恼更能帮助受伤的我们从中学到了坚强。

  成长中的你我都要不断接受挫折和失败,但你要安慰自己,关心自己,让所有烦恼都通通变成快乐,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完美,伴随成长的过程是要勇往直前,不怕烦恼和挫折,更不怕失败和教悔,让我们每一个人的烦恼都变成美好的未来。

 

    黑龙江绥化安达市任民中学六年一班六年级:金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