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长_450字

成长_4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一个离我们很近的话题,成长中会有许多烦恼,然而这些烦恼就是我们的“绊脚石”。有时这些“绊脚石”会在我们的身边突然到来。

  我的成绩在班级里不是很好,可是我的成绩一直在下降,妈妈总会没完没了的唠叨。其实我也想成绩上升,可是每次考试我都考得非常不好。

  考试是我在成长中最大的烦恼,考试就像一场暴风雨,来得特别快,走得特别慢,而每一次,我都以恐惧的心理接受这暴风雨的到来。

  其实妈妈的唠叨也是为了我好,如果妈妈对我不闻不问,我想那我的成绩会飞快的下降。我是一个特别懒惰的人,如果妈妈不在我身边唠叨,我地养成许多的恶习。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都会遇到非常多的烦恼,但是我们都要欣然的接受。成长的话题会引出许多故事,可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烦恼,可能这些就是我们要接受的“风雨”。

  既然必须要面对,就让我们把成长中所有的烦恼都变成快乐,把所有烦恼都抛在脑后,让快乐伴随你我左右。我们不要遇到一点小烦恼、小事情,就放弃人生追寻的目标,不要放弃,只要努力,就有可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让我们把烦恼都化为乌有,追寻人生的目标。

 

    黑龙江绥化安达市任民中学六年一班六年级:张圆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