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长_450字

成长_4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是一个普通而深刻的话题,土地上的一株树苗,终会长成参天大树,石缝里的一株兰花,都躲不过那风雨般的考验,成了一棵坚强而又韧性的一株兰花,这是成长,一条小鱼在母亲身边才能长大,如今却成为了不用依靠母亲就能生活,这是成长。

  而我现在却只能依靠母亲给我穿衣服、做饭、穿鞋……而我在童年的生活就是这样,如果要是没有母亲给我做饭,我就会挨饿,没有母亲给我穿衣,我就会挨冻。我就是这样,没有母亲对我们的关怀和对我们的照顾,我会像那恐龙那样早已经无声自灭了吧?

  我现在已经上初中了,也懂得许多人生上的道理,不会像以前那样不会穿衣、不会穿鞋,不会做饭,而我现在已经懂得了要照顾自己那亲爱的妈妈,和照顾自己的家人,还要照顾那亲爱的弟弟和妹妹,还要给他们在做饭照顾他们,这是成长。

  有人说:“成长”,就应该承受一切,要学会成长,才能成长,成长中的我们,也要不断的宽慰自己,让一切的不快变成快乐,让我们记住只从烦恼中获得快乐,伴随着我们的成长,一定是快乐的。

 

    黑龙江绥化安达市任民中学六年一班六年级:张少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