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每个人的理想都不尽相同,有的想成为在三尺讲台挥洒青春和热血的老师,有的想成为被众多粉丝崇拜的着名歌手,而我最大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一天,妹妹和年迈的奶奶生病了,都病得不轻,爸爸背妹妹去村医生那里看病,便叫村医生来家里给奶奶看病。不巧那时病人很多,医生走不开,不得不推迟来家里给奶奶看病。奶奶病得难受,我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医生终于来了,帮奶奶仔细检查了一番,输了液。尽管这样,我还是很担心。直到后来我问奶奶,她告诉我感觉好多了,我才放心下来。

  几天过去了,妹妹的病好了,而奶奶的病又加上感冒更严重了。爸爸没有办法只得带奶奶去大医院看病,没想到一向固执的奶奶怎么也不肯答应和爸爸一起去看病。爸爸因心急生气的说不管奶奶了。可是他做不到,毕竟奶奶是他的母亲,再加上爸爸是我们村忠孝的模范。爸爸不得不打电话叫医生再一次来家里给奶奶输液,可这次医生不在家。那时我想如果自己懂医术就好了,就可以帮奶奶治病了。

  从那一刻起,我便有了当医生的梦想;从那一刻起,我对自己说我要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当一名医生的梦想。

 

    贵州铜仁地区德江县桶井乡文化完小六年级:陈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